逍尧-ken

STARK INDUSTRIES

本来我不愿意参与。毕竟没有撕的技能,可以说什么技能都没有。但我现在有话想说。我不知道tag下有多少人是电影拍摄地的本地人,又有人去过这部电影的片场。我是本地人,我去过。诚然,既然选择当演员,那么辛苦都是理所应当,都是作为演员这个职业必然会经历的。但是知道是一回事,当你亲眼见证他的辛苦的时候又是另一种感觉。有一段室外戏,拍摄地点我再熟悉不过。就去了。我在他百米之外远远的等他,等了三个小时,才看到他。我一共在那呆了快6个小时,看到他的时间只有将近两个小时。五官都看不清的距离,我看到他确实有些黑,人特别瘦,跟纸片人也真的差不多少了。我看着他的这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,他就只拍一个上楼梯进屋的戏,就这么来来回回上楼梯下楼梯,看他从轻轻松松到能看出来他确实累了。当时只觉得拍戏这么麻烦。就一段反反复复的拍。务求做到最好。但是等我昨天看电影的时候发现他这将近两个小时的劳累,电影里连两秒都没有一闪就过去了。。。还有拍摄期间正是夏天,有一天我们这边38度高温,他那天又是室内戏,我没看到他,但是看到了一个布景,等到了电影里的那段剧情我就在想是不是他就那么在38度高温下拍的那段室外戏。。。我就只看到他那么一回。片场倒是跑了三四趟,看到他是最后一趟。真的是看过这些,再看到电影成品的时候才真的对演员的辛苦有了直观的认知。昨天那篇文里他们双方都不会做文里写到的任何事。让我不得不出来说些什么。我从最开始就是双担,慢慢才接受rps。我一直坚信他们两个演技都很好,人当然也非常好。我很喜欢这部电影,剧情很好。演员也很好。一切都很好,拍摄地又是我家,90%在我家这边拍的。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。请不要对它有恶意更不要对演员们和导演有恶意。我还很感谢苏导选了我家呢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