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尧-ken

STARK INDUSTRIES

【東凱】一次就好

陪东凯细水长流😘❤

Kellin:

「跨界歌王」KK唱『一次就好』 ,感情濃郁,深情款款,情意動人! 聽得我戳心飆淚!




聽著KK唱『一次就好』,我腦海裡揮之不去DB身影與歌詞中的相互對應。


以下是就是我腦海裡浮現的:東凱對唱『一次就好』的畫面:


 


【一次就好】   王凱 + 靳東     


作词:陈曦       


作曲:董冬冬


 


【東】:想看你笑   想和你闹   想拥你入我怀抱 





【凱】: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   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 




【東】:不怕你哭   不怕你叫   因为你是我的骄傲 





【凱】:一双眼睛緊追着你乱跑   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






【東凱】:一次就好  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  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  开怀大笑



 


【凱】: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   吵吵闹闹   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


【東】:世界还小   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 


【凱】:在没有烦恼的日子里   停止寻找   


【東】: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   慢慢变老      


【東凱】:你可知道   我全部的心跳    随你跳




【東】:想看你笑       


【凱】:想和你闹 






【東】:想拥你入我怀抱  


【凱】:一双眼睛緊追着你乱跑   


【東】: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


      


【東凱】:一次就好我   带你去看天荒地老



  


【東】: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  开怀大笑      


【凱】: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  吵吵闹闹      


【東】: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   


【凱】:世界还小   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      


【東】: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    停止寻找      


【凱】: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    慢慢变老




【東凱】:你可知道   我全部的心跳   随你跳






ps. 


1. 背影合成圖來自 @小方不要方  已經原作者同意授權使用


2.  圖片來源見水印



评论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