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尧-ken

STARK INDUSTRIES

他的乙女文这么久过去了大多数还是惊人的令我作呕,我实在是不是理解,就因为他是一个国家最大的那个人,所以他的乙女文大多数设定都是权色类型的,要么就是女主也不干净(直接出轨,在跟他的床上zuo这种情节也写的出来)。我倒是不介意是不是双洁,有一个女方出轨的,我只看了结尾是就是这个在跟他的床上zuo,我都怀疑这个故事里是不是双方出轨,各玩各的,不明白写成这样的大长篇意义在哪。我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把他写的那么不堪,他把那个国家拉扯到现在这个样子,私底下跟美西方那些肮脏的政客就是一样的吗?他不能是个例外吗?我也是贱,还想看他的乙女文,然后不停的被恶心的想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