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尧-ken

STARK INDUSTRIES

个人认为所有因为脑残行为而讨厌演员本人的,我觉得都不是正常的粉丝。我从去年伪装者爆红双担东凯两位,到现在rps也喜欢好久。我不混圈,啥圈也不混。我也不是粉,我就是喜爱他俩的观众。撕逼见过几次。但是我只会越来越厌恶出来闹事的脑残。从来对双方演员本人一点不好的印象也没有。我一直对他们抱持着最初爱他们的心。
有些人非要扭曲我的意思就别来我这说话。来一个拉黑一个。我特么也膈应那个文,那就是个臭傻逼。我前面发的文你看不见就别特么瞎说。我看着他们怎么拍的电影!
我从来在lofter发东西都注意言辞,坚决不说脏话。这次我就破例了。我就骂了。你借靳东的口骂王凯,又黑王凯又黑靳东就活该被骂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