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尧-ken

STARK INDUSTRIES

CP粉的福音

推荐大家玩模拟人生手机版啊啊啊啊啊啊。这游戏简直就是为CP粉量身打造啊啊啊啊啊啊。该游戏不论性别都可以结为伴侣,还可以养孩子!😍这是这款游戏的重点啊啊啊啊啊啊。有么么哒有嘿咻的😍
安卓版有无限钱币版,所有虚拟钱币都是无限的。下载的时候搜索模拟人生无限金币水晶版。IOS可以到sims免费版吧或者simsfreeplay吧(这两个说的是贴吧)找找看有没有免费分享,或者去淘宝买虚拟币充值。为啥说IOS要充值因为正常玩的话里面的时间跟现实是一样的,会非常慢。我不是来打广告啊相信我。IOS就是这样我也没办法。我还是从别人那里得到的信息,因为那位太太就是IOS版,为了节省时间她也充值了的。
@大圆子要减肥 游戏就是从这位太太那看到的啦~我看到太太的图才拼了命的想要玩的,太太的图超级棒。这位太太是玩的是獒龙。我自己呢是想建个CP王国(就是把我喜欢的所有cp都加入进去😁)和胖球帝国了哎嘿嘿嘿嘿。毕竟我是无限钱币版,所以野心比较大。😝然后我再把獒龙tag也补上,本来这位太太就是更獒龙人生图,我才没打獒龙tag的。这回得到太太的同意在文里艾特,所以把tag补上。😋

@仓鼠国的兔子君 亲亲给找了个链接,放在评论里。兔子君给找的这个是v5.25.1版本,我的是5.26.1,但是我的没有游戏了。看版本数感觉差的好像不太多吧应该。我也不太懂。但是我觉得不会影响玩的~感谢兔子君提供的链接~❤(* ̄3 ̄)╭♡

附满级教程,链接放评论。

评论(31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