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尧-ken

STARK INDUSTRIES

下面一段话我想表达的是,不用萌cp的眼光发现的这件事。

我擦我擦我擦。我要疯了。这个笑绝对不是错觉我跟你们港。旁友们。我看tag都没人发。这是我刚发现的。我从8月下旬以来一直在关注胖球(乒乓球),就前几天复习了一些自己存了N久的楼诚及衍生的视频(纯东凯视频不多)。然后到现在每天每天乒乓球是重点。所以我其实很久没看东凯两个人,东凯tag也不怎么用心看。所以这个笑看到的时候把我吓坏了真的。我以为是靳哥哥。。。我重复看了好几遍绝对不是错觉。港真不是腐不腐的问题我觉得。我不会做动图,截图有微博ID你们可以根据进度条时间自己去看。今天之前我只是自己看别人整理,基本没人指出哪里是糖我根本看不出来。 语无伦次了这一大堆只想说不以rps的眼光看(我从来不会自己找糖,因为有时候真看不出来),为什么凯凯这个笑看起来是靳哥哥。太可怕了。求不拍我的语言逻辑问题QAQ。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看完,我再补充一下。刚回忆了一下,当时看到那个笑容的时候,就是那个笑一出来,我眼里的那个在笑的人根本是东的脸而不是凯凯的脸。恍惚一下子,然后定下来再看就是凯凯做着和东一样的表情。卧槽。这不只是像不像的问题了吧😲

评论(16)

热度(5)